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

『神州繞一圈』深圳航空餐盒


這是深圳航空的餐盒
深圳航空的小姐很優唷~

…………別想歪………我是說服務啦!(ㄜ………好像越描越黑喔!)

每次坐東航的都是看到一張張面具臉
(不過東航的國際線就很親切了……怪 怪!)
剛好深航的機票折扣最多,所以這次改搭深航


這段時間一直聽到大陸豬肉吃死人的新聞,怪恐怖的
所以空姐問我要牛肉還是豬肉飯時,我選擇了親愛的牛肉飯




ㄚ這個獅子頭餐盒咧…………(就是豬肉飯啦!)
 

唉唷~~~ㄚ就餐盒有剩咩……空姐問還需不需要,ㄚ我基於不浪費的心理

當然就舉手大聲說「請給我一份!」……………恐怖豬肉飯就到我手裡了!

不過我拿的時候周邊有很多歐吉桑都一直盯著人家看(包括我爸)

幹嘛………誰說女生不能吃兩個便當………哼!
機票錢都花了,當然要撈回本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我要留言~